退貨/換貨安排

30天退/換貨保證

顧客於dermalogica香港網上商店購買的產品均可享有由寄貨日起計30天的退貨/退款/退換保證。所有退換安排都必須經dermalogica香港網上商店確認才可進行。但以下產品將不可獲退貨/退款/退換安排﹕

不可退換的產品:

1. 產品已超過30天退/換貨保證期。

2. 產品已經開封或曾被使用(例如包裝膠紙或盒被撕去)。

3. 產品並未保持完好包裝、已受破壞、損毀或不完整。

4. 任何顯示不接受退貨的折扣產品、清貨產品或特賣產品。

如有任何爭議,dermalogica香港網上商店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
換貨政策

我們於每次寄出產品前,都會進行嚴格覆檢以確保產品品質良好。

但如果產品於送貨期間受損毀, 我們可以為你安排換貨。除此情況外,我們不會提供換貨服務。我們會根據原來的送貨方式再次寄出貨品給你,而且不會加收額外運費。而你退回產品的運費,亦會獲安排退款。

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hotline@dermalogica.com.hk 要求換貨。


退款政策

我們在安排退款之前,會先檢查及驗證退回之產品。所有屬於不可退換之產品(請參閱上文所列),將不獲退款安排,我們亦不會負責將貨品退回。

請注意,我們只會為因送貨期間受損毀之產品安排全數退款,否則每次退款安排將會被收取運費及HK$30行政費用。

所有退款將於30天內退回你的付款帳戶。

請發送電子郵件 hotline@dermalogica.com.hk 要求退款。


換貨/退貨程序

換貨/退貨程序如下:

1. 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hotline@dermalogica.com.hk 以申請換貨/退款。

2. 列印已填寫的表格, 並連同需退回的貨品及原有包裝一同退回。

3. 請把貨品寄至以下地址:

Dermalogica HK Webstore – Customer Service

九龍官塘鴻圖道22號俊匯中心18樓1808室


無法派遞的郵件

如果無法派遞的原因為收貨地址不詳、派送時無人收件、收件人拒絕繳付稅項、拒絕提供身份證、未能為貨物進行報關或收件人拒收包裹等,我們將會於收到郵遞退件後安排退款,但退款會被扣除運費、HK$30行政費用及產品總額的15%作為退回訂單處理費。

我們可以為顧客安排再次付運,但顧客需要再次支付運費HK$40(以<1kg包裹計)。

備註:送貨服務不適用於島嶼地區(包括愉景灣和馬灣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