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類型的潔面產品更適合你?潔顏油或卸妝棉濕面紙?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health

您知道那些晚上您太累而無法卸掉整張臉的化妝品嗎?似乎是用卸妝濕巾擦拭臉部的最佳時機!雖然這些清潔濕巾可以去除一些化妝品,但它們去除的效果並沒有您想像的那麼多。

為什麼濕巾不能切割它

濕巾實際上只是把污垢、細菌、油脂和化妝品抹到臉上。他們會分解一些碎片,但不會將其全部清除。然後,堆積物就會卡在毛孔中。哎呀!雖然濕巾使用起來可能更快,但你更容易錯過某個部位,並且帶著化妝品睡覺,這可能會導致痘痘。此外,濕巾中還含有特殊變性 (SD) 酒精 40B 和變性酒精等成分,這些成分會快速蒸發,導致皮膚乾燥。

油基清潔劑上的“污垢”

油基清潔劑可以吸引、分解和溶解油溶性物質層,例如多餘的皮脂(油)、防水化妝品、環境污染物和殘留產品堆積。清潔劑會融入皮膚,溶解鼻子周圍或睫毛之間難以觸及的縫隙中的積垢——這是濕巾無法正確清潔的地方。

使用 Dermalogica PreCleanse 或 PreCleanse Balm 等潔面乳可以:

• 輕輕溶解並去除殘留的殘留物和化妝品。
• 光滑、鎮定和滋養肌膚,不堵塞毛孔。
• 讓您的常規潔面乳和其他護膚產品更有效地發揮作用。

預潔膏與預潔膏:有什麼區別?

不要因為使用卸妝濕巾而欺騙你的皮膚。確保先用油性潔面乳洗臉,然後再用常規潔面乳洗臉,以獲得超潔淨的皮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