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角質的正確方法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dryness

快來了解更多去角質的正確方法。

焦點主題

  • 定期進行去角質是維持肌膚健康亮澤的重要一環。
  • 每次去角質後讓肌膚充分保濕,以達到最佳效果。

  • 看到這裡的你,相信已經了解定期去角質有助於讓肌膚煥發清透、明亮,去角質能加速老舊角質脫落(這是皮膚天然剝落的過程)。但是,你又是否知道正確地去角質還有助於肌膚吸收後續的護膚品? 但是,你又是否知道正確地去角質還有助於肌膚吸收後續的護膚品?如果你沒有去除肌膚上的暗沉死皮及老舊細胞,會使肌膚形成一道屏障,阻止護膚品活性成分滲透到肌膚裡內層。

    建議參考以下定期去角質的方式,重獲健康明亮的肌膚:

    1. 雙重潔面

    正確的去角質程序從潔淨肌膚開始。先使用Dermalogica 水嫩潔容乳油PreCleanse清潔肌膚表層污垢,再使用為你精選的Dermalogica 潔面產品為肌膚再次清潔。兩個步驟是為清除彩妝殘留物、過剩油脂和其他肌膚雜質的最佳方式,為去角質程序做好準備。

    2. 去角質

    化學vs物理;每日vs每週:首先先找出最適合你的去角質方式,避免過度去角質,並依照膚況選擇合適產品。不知從何入手? 來進行 Face Mapped!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吧!

    3. 保濕

    去角質有助於去除暗沉死皮和肌膚老舊細胞,加強護膚成分的滲透,正因如此,去角質後是保濕的最佳時機。如你需要更強效保濕,不妨使用 水凝去角質面膜Hydro Masque Exfoliant: 具有密集保濕同時去角質的雙效配方。

    4. 使用針對性護膚品

    現在,你的肌膚已得到適當的保濕,且有利護膚成分吸收,是時候使用 特別護理系列targeted treatments。歡迎和我們專業皮膚治療師了解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