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適合你的底霜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health

在化妝前使用底霜就像油漆工人為牆身打底後才開始上色一樣,底霜可使膚色均勻,猶如為彩妝準備一幅平滑的畫布。底霜可以是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,它同時亦可以是一個保護膜,並將護膚品的養分鎖緊。

市面上的妝前底霜都注重持妝功效,而Dermalogica的底霜則結合促進肌膚健康並兼顧護膚和彩妝效果。

隱形毛孔保濕底霜HydraBlur Primer 是一款多功能底霜,適合所有膚質,特別適合乾燥或缺水肌膚。底霜輕盈清爽,可以為肌膚加強保濕,撫平肌膚表面,並帶有輕微潤色和超卓的焦柔效果。

無瑕活肌修復底霜集化妝底霜SkinPerfect Primer SPF30 集防曬和抗衰老功能於一身,配方有助抑制和預防肌膚老化,有效填平細紋、回復緊緻、均勻膚色和煥發肌膚光采。

Dermalogica各款底霜均不含致粉刺成分或常見刺激物,可單獨使用或用作妝前底霜,締造完美無瑕妝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