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是雙重清潔?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health

Double Cleansing - 雙重清潔是潔面程序中的2個步驟。首先使用以油為基礎的潔面產品,之後選用水溶性或界面活性劑的潔面乳作二次清潔。Dermalogica Double Cleanse是維持健康肌膚的秘訣,徹底清潔肌膚,先溶解油脂分泌、油性化妝品及空氣中的污染物,再用最適合您的Dermalogica潔面產品洗走面上殘餘的污垢,達致專業級的潔淨程度。

為何需要double cleanse雙重清潔?

無論您是否早晚潔面,您會發現單純洗面過後面上仍會有許多殘餘物。

空氣中的污染物、防曬品、防水化妝品,再加皮膚的油脂分泌,便會在面上形成一層黏厚、滑溜的膜。

如果您跟大部份人一樣只花大約20秒來做基本潔面或卸妝面紙塗抹,這根本不足夠深入至皮膚底層。其實過多的油垢、化妝品殘餘物、塵埃及污垢還留在肌底深處未被洗走,引致膚色暗啞,毛孔堵塞,後續的護膚品亦無法好好吸收,發揮其作用。別以為同一支潔面產品洗面兩次就可以徹底清潔肌膚,事實是無法做到雙重清潔的效果。

正如化學理論告訴我們的那樣- “同類相吸”,這就是為什麼 Dermalogica強力推薦雙重清潔技巧,潔面時必須先使用以油為基礎的潔面產品溶解油脂分泌、油性化妝品後,再用潔面乳徹底洗走面上殘餘的污垢,潔淨效果遠比單獨使用潔面乳洗面。

here's how it works

Step One: 水嫩潔容乳油 PreCleanse / 水嫩潔容乳霜 PreCleanse Balm

先用 水嫩潔容乳油水嫩潔容乳霜 旅行外出專用 -方便攜帶)溶解油脂及化妝品,於面上輕輕按摩,加水乳化後,再用清水洗淨。

Step Two: 潔面乳 Cleanser

再用最適合您的 Dermalogica潔面乳 次清潔,洗走面上殘餘的污垢

每天徹底潔面,達致專業級的潔淨程度,實現健康肌膚的第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