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謂廣譜防曬指數?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aging

防曬產品選擇太多,令你疲於奔命嗎?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,以嚴厲的措施管制產品的測試和標籤──只為了讓你更容易選取最佳的防曬產品,來抵抗你皮膚的頭號敵人。

這些新的條例,跟Dermalogica的無懼日光防禦系列 (Daylight Defense)所作出的改良,是相應的──這意味著,你的鍾愛防曬產品,能夠為你提供更理想的防曬和護膚功效!

Oleosome乳化技術提供終極防護


UV強效紫外線智能粒子技術(UV Smart Booster Technology):研究顯示,對於保護皮膚免受紫外光和自由基侵害,抗氧化維他命與防曬產品同樣重要。無懼日光防禦系列 (Daylight Defense)產品,採用了這種技術,提升了抵擋紫外光的抗氧化保護。

Oleosome乳化技術 (‬ Oleosome Technology‭)‬:這些富於水分的球體,一方面增加產品的防曬功能,一方面減少使用化學防曬霜,因而令產品更為耐用,並且不容易致敏。強效防曬修護液spf50 (Solar Defense Booster SPF50)清爽防曬修護霜(無油配方)SPF30(Oil Free Matte SPF30)都具備這些特質。

Dermalogica與廣譜防禦


只有通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廣譜測試(提供抵擋近紫外線(UVA)和中紫外線(UVB)的成比例的保護)的防曬產品,才可以標籤為「廣譜」。

所有Dermalogica防曬產品,都會送到獨立的實驗室驗證我們的「廣譜」水平。來認識一下我們改進了的無懼日光防禦系列 (Daylight Defense)產品吧!



  • 這種廣譜、多功能防曬霜,適用於各種皮膚狀況,為你的潤膚霜或粉底加入關鍵性的光防禦。
  • 防曬指數由30加到50,配合紫外線智能粒子感應技術和油質體技術,以提升它的光保護效能。
  • 將它加進你的Dermalogica潤膚霜,以強化紫外光防禦

清爽防曬修護霜(無油配方)SPF30 (oil free matte spf30)
-- 現在屬於日與夜暗瘡防治系列® ( MediBac Clearing®)

  • 無油、廣譜的清爽防曬霜,防止油性和易生暗瘡的皮膚去泛出油光。
  • 應用了獨家的紫外線智能粒子感應技術和油質體技術,以提升它的光保護效能。
  • 它的酵母精華、七葉樹和維他命B3,有助於控制形成暗瘡的因素

特效抗敏感防曬修護霜spf30 (super sensitive shield spf30) -- 現在屬於特效抗敏系列™ (UltraCalming™)

  • 廣譜防曬霜不含化學品,為感化、易反應和新近置換的皮膚而設,能盡量減低敏感、發紅和刺激。
  • 應用了獨家的紫外線智能粒子感應技術和油質體技術,並含有醫抗敏舒緩複合物™,有助於盡量減低源於神經組織的和產生免疫性的發炎。
  • 薰衣草、綠茶和甘草,以舒緩刺激

抗敏感防曬修護面霜spf30 (ultra sensitive tint spf30) -- 現在屬於特效抗敏系列™ (UltraCalming™)

  • 這廣譜防曬霜,內含有色稀土礦物而不含化學物,能使皮膚顔色均勻,抵擋紫外光傷害,並舒緩環境致敏的皮膚。
  • 應用了獨家的紫外線智能粒子感應技術和油質體技術,並含有醫抗敏舒緩複合物™,有助於盡量減低敏感、發紅,以及神經組織和免疫性發炎 所引起的刺激。
  • 香水薄荷和錐光菊,有鎮靜和舒緩功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