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性皮膚的主要成因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dryness

皮膚乾燥不僅僅是脫水。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切!

故事亮點

皮膚乾燥的人天生缺乏堅固的脂質屏障,從而導致水分流失和脫水。
了解真正導致皮膚乾燥的原因不僅僅能讓您緩解不適,還能讓您從源頭上治療乾燥皮膚。
如果您的皮膚乾燥,您可能會尋找超保濕產品來快速緩解症狀。但您知道乾性皮膚需要的不僅僅是保濕嗎?

最新的科學研究表明,健康的皮膚始於強大的脂質屏障、水合作用和最佳微生物組(又名微生物環境)之間的正確平衡。如果這些因素中的任何一個不平衡,皮膚的外觀和感覺都會受到損害。真正乾燥(類脂)皮膚的人自然缺乏強大的脂質屏障;他們沒有足夠的脂質來維持最佳的皮膚健康。

讓我們仔細看看脂質屏障,以及如何幫助強化脂質屏障,打造健康、水潤的肌膚。

什麼是脂質屏障?
將脂質視為皮膚“磚塊”或角質細胞之間的“灰漿”。這種脂質屏障存在於角質層(皮膚的最外層)中,它是我們抵禦可能影響皮膚乾燥的內部和外部因素的第一道防線。強大的脂質屏障有助於防止過多的水分流失,並抵禦外部形式的攻擊,如紫外線輻射、冷熱以及環境刺激物。

當皮膚的脂質屏障受損時會發生什麼?
當皮膚的脂質屏障減弱時,首先發生的就是水分流失,又稱脫水。這會導致皮膚鬆弛、乾燥、暗沉和細小的脫水紋。此時,皮膚更容易受到環境侵害和過早衰老的跡象。

還有什麼原因導致脂質屏障薄弱?
如果您的皮膚乾燥,您的皮膚自然缺乏強大的脂質屏障,但還有其他因素也會影響屏障性能。關注它們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管理乾燥皮膚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衰老會消耗皮膚的天然脂質。

低溫和低濕度等季節變化會導致血脂下降和敏感性增加。

清潔、過度去角質和某些護膚成分(包括酒精、丙酮和刺激性表面活性劑)會損害皮膚屏障。

飲食改變,包括減少脂肪消耗,可能導致脂質缺乏。

壓力、紫外線照射和一些疾病也會損害皮膚屏障或延遲恢復。



乾性皮膚需要什麼?

對於所有可能影響乾燥皮膚和脂質屏障恢復的複雜因素,解決方案相對簡單:將皮膚護理方案集中在滋養脂質屏障的產品上。尋找富含植物油並含有神經酰胺、脂肪酸(例如棕櫚酸、硬脂酸、肉荳蔻酸)和甾醇等成分的產品。

Dermalogica 的強效保濕平衡深層滋養 10 層,恢復皮膚的脂質屏障,而強效保濕潔面乳甚至可以去除長效彩妝,同時滋養肌膚。此外,它們均採用最先進的 BioReplenish Complex™ 配方,在分子水平上發揮作用,提供經過驗證的關鍵屏障脂質組合,有助於增強皮膚的自然彈性並支持屏障恢復。

需要幫助為您的干性皮膚選擇合適的產品嗎?與專業的皮膚治療師交談,他們可以進行徹底的 Face Mapping® 皮膚分析,幫助您獲得最健康的皮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