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rmalogica皮膚療程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treatments

不同年齡的護膚秘訣!

就近尋找一間認可的Dermalogica沙龍或Dermalogica療養所。

錄影帶文字抄本

Dermalogica的專業皮膚治療師在國際皮膚研究學院接受培訓,是業界中最為訓練安素的專業人士。考慮找一位專業皮膚治療師,作為你個人的皮膚顧問吧。我們的使命是:給你帶來真正的療效。

許多顧客在談論面部按摩,但在Dermalogica,我們談論的皮膚治療;這兩者是有顯著的差異的。面部按摩滿足人們放縱的、嬌慣的欲望。而皮膚治療,則針對某位顧客的皮膚,是皮膚治療師為顧客特別設計的療程,因而兩者的功效並不一樣。

由獨特的面形映像分析說起:我們深入地分析皮膚,然後設計出每一次都獨一無二的療程;因為你每一回進來,肌膚的狀態都不相同。你應該每4至6個星期,接受一次Dermalogica皮膚療程:或者正如我經常說的:讓每一副表皮(最外層的皮膚)都做一次治療。

你將會看到,Dermalogica皮膚療程跟業界中的任何療程,都不相同;因為我們為肌膚去角質,為肌膚雙重潔淨,我們從事除垢,施展為顧客度身訂造的按摩和面膜技術。你採用了無與倫比的產品後,將會看到你的肌膚如何煥發、明亮而潤澤。可謂毫不誇張,它將處於最佳狀態;你從來不曾擁有這麼美好的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