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季護膚程序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health
tips

在寒冷朝燥的冬季過後,春天是讓您恢復肌膚活力的好時機。  

在清潔皮膚時,請記住以下幾點:

 

1. 從零開始: 在開始你的春季護膚程序之前,最重要的是去除任何殘留的冬季污垢、化妝品和死皮細胞。使用中性的潔面產品,及配合溫和的去角質產品潔淨肌膚,柔和地去除暗沉角質和老舊死皮。

 precleanse

水嫩潔容乳油: 溶解皮膚上堆積的油垢、防曬霜、防水化妝品等污垢;同時保持皮膚所需的脂肪酸,滋養肌膚。

 

special cleansing gel

潔面啫喱: 溫和、 不含皂性的潔面啫喱,能有深層清除臉上污垢;同時舒緩和淨化肌膚

 
2. 補水: 冬天的天氣容易讓皮膚乾燥缺水,所以為皮膚補充水分十分重要。使用適合您皮膚類型的保濕霜,並考慮在日常護膚程序中加入保濕精華液。

 

深切保濕修護霜: 有效增強、修復及支撐皮膚屏障,平衡肌膚微生態,令肌膚變得水潤補濕。

 

循環注水補濕精華: 全日持續長效補濕,同時能預防皮膚中的水分蒸發及流失,將水分鎖緊在皮膚內。
 

3. 保護你的肌膚: 春天的陽光和冬天的刺骨寒風同樣能損害皮膚。使用至少SPF30或以上的廣譜防曬霜,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。在陽光特別猛烈的時候,盡量待在陰涼處或戴上寬邊帽以獲得更全面的保護。

 

invisible physical defense spf30 by Dermalogica Hong Kong

隱形抗UV物理防曬霜: 輕盈易推,不泛白,有效阻隔UVA,UVB及抵禦藍光。

 

4. 可在護膚程序中加入抗氧化劑: 維他命C和E等抗氧化劑有助保護您的皮膚免受環境損害,並促進健康的膠原蛋白生成,不妨考慮選用含有抗氧化劑的精華液或保濕霜。



活力肌膚修復乳液 SPF50:一款3合1的保濕霜,能有效緊緻、補水及為肌膚提供高度防曬保護。

 

維C活肌亮白精華: 有肪提亮及均勻膚色、緊緻肌膚及預防自由基對肌膚造成傷害。
 
5. 別忘記你的身體護理: 用溫和的磨砂膏去除身體角質,然後使用保濕潤膚露。

 


溫熱身體角質更生霜: 去除老舊角質細胞,改善暗啞膚色,平滑及回復細緻肌膚。

 

美體保濕潤膚霜: 保濕及紓緩肌膚乾燥,滋養肌膚。
 

遵循這些建議,將幫助您的皮膚恢復活力,在春季感覺神清氣爽、煥然一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