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結婚日擁有完美肌膚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treatments

日期和地點?查查看。皮膚嗎?遵從這些專家貼士,讓你以最佳面目示人。

期待結婚日肌膚狀態大好,它能為你的化妝品提供一幅完美的畫布,那麼,維持日常的皮膚護理對你十分重要。在婚禮繁忙的日程中,遵循這些來自Dermalogica皮膚專家的要訣,你將以完美的肌膚示人。

你婚前的六個月

開始一系列的每月皮膚療程,例如專業強效煥膚系列(BioSurface™ Peel),將令你的肌膚處於巔峰狀態。這些療程為你的皮膚深層潔淨和去角質,幫助清除雜質。

如果你需要控制暗瘡傷患,請在你進行常規清潔之前,使用油基的水嫩潔容乳油,以溶解會導致暗瘡的多餘的油脂和碎屑。同時,不要忘記每天使用防曬霜來保護你的肌膚,以抵擋陽光的傷害。巿面上有各種防曬指數的配方,因此,必須選擇一種最切合你皮膚需要的防曬霜

你婚前的四五個月

集中精力解決特定的問題,採用針對性的護膚品:逆時緊緻抗皺眼霜(Age Reversal Eye Complex)。這是一種強效的眼霜,能擊退皺紋、黑眼圈、浮腫和脫水。假如你感到你的肌膚需要一點點額外的呵護,可趁專業療程之間的空檔,請一位皮膚治療師給你來一次鎖定目標的20分鐘微區®療程(MicroZone® treatments),集中解決諸如眼睛疲勞等個別皮膚問題。

你婚前的兩三個月

對新娘而言,這是非常緊迫的時刻了。如果你的皮膚出現零星的暗瘡,那便是壓力的跡象,可用遮瑕暗瘡護理霜(Concealing Spot Treatment)來遮蓋和治療。同時,為迎接大喜日子,應給你的皮膚注入抗氧化劑,以及補濕和使活力的元素。因此,每星期一次敷用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(MultiVitamin Power Recovery® Masque),以保持皮膚柔軟和濕潤。

你婚前的一個月

避免接受任何新的或極端的療程,因為你的皮膚可能出現不良反應。你最後的護膚療程,應該在婚禮的三至四天之前進行。集中於溫和的潔淨、去角質和補水。

如果預約了脫毛或者去角質的護理,那麼應至少在婚禮的兩天之前接受服務;即使出現泛紅也有足夠的時間消退。

你的結婚日

設想你的皮膚是帆布,而化妝品是油彩。如果帆布不夠平滑,便休想創作出好的作品。那麼,請你潔膚、緊膚、潤膚,然後遵從以上圖像顯示的秘訣。

同時,請準備一個應急包,放置不可缺少的護膚品,例如防範暗瘡爆發的遮瑕膏、用以修飾化妝的旅行裝噴霧,以及保持嘴唇濕潤的潤唇霜(lip complex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