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對肌膚的影響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skin health

當你安坐在飛機座位上並扣好安全帶,你會覺得機艙環境不錯嗎?事實上機艙內的空氣濕度極低、循環式空氣、充斥化學物質、溫度不穩定。試想像機艙內的人工氣壓環境正悄悄吸走肌膚的水分,使肌膚缺水、嘴唇乾裂、雙手乾燥,細小的活動空間更導致雙腳水腫、關節痺痛、眼和手部浮腫。

在飛行中適當地護膚可讓你的旅途更加舒適。你想知道Dermalogica的飛機常客們都準備甚麼護膚品嗎?就是最喜愛的護膚品旅行裝!

特效鎮靜潔膚UltraCalming Cleanser: 你不再需要在狹小的洗手間使用機上水源,只需在座位上用面紙配合這款清潔乳霜輕輕抺走污垢即可。

Dermalogica 爽膚水Toner: 選擇你最喜愛的Dermalogica爽膚水,放入你的手袋或行李箱,輕輕噴灑臉部,在機艙內為肌膚帶來清爽水潤感覺。

強效保濕修護精華Skin Hydrating Booster: 這款小型透明質酸精華有效撫平細紋和為肌膚注水,在落機前在眼周使用更可明亮雙眼。

Dermalogica 保濕霜Moisturizer: 使用適合你膚質的保濕霜,可確保肌膚舒適,如果選用 抗敏護膚修復素Barrier Repair ,更有助你適應機艙環境,加強防護。

在旅途中別忘記適時攝取水份,美酒就留待於旅行目的地再品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