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treatments

Dermalogica獨家為你提供免費Face Mapping® 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。

結合中西科學,Face Mapping® 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透過幾個簡單步驟,包括由我們的護膚專家仔細觀察你的肌膚狀況、用觸感檢查皮膚並針對你的生活習慣和生活環境等問題,助你可認清護膚目標並找出最適合你的護膚品。

Face Mapping® 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讓你更輕鬆了解自身的皮膚狀況,是否有出現暗瘡、缺水、敏感和/或膚色不均等皮膚問題,有助我們向你建議更深入的個人化肌膚護理計劃。

你可以在Dermalogica的概念中心、指定美容中心或水療中心,由合資格的Dermalogica護膚專家為你進行Every Face Mapping® 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,整個過程只需幾分鐘簡單步驟。 

歡迎親臨鄰近的Dermalogica體驗免費 Face Mapping® 簡易面形映像皮膚分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