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改善肌膚,先向專業治療師進行皮膚諮詢

age bright clearing serum bottles

你為何需要一位皮膚治療師?

正如你生病會去看醫生或牙醫,你也需要尋求皮膚治療師的幫助,以改善皮膚健康!

皮膚是你身體上的一部分(事實上亦是最大的器官),它保護身體,抵擋環境侵害和極端氣溫,幫助我們把毒素從體內排出來,同時不斷自我更新治療割傷、磨損和抓傷等,為身體提供保護。一句話:皮膚把壞東西趕出去,把好東西迎進來。


那麼,你為甚麼更寵愛你的頭髮和指甲 — 身體上兩種並不是活著的部分?

你的皮膚需要一位專業人士提供個人護理;而該名專業人士正是 Dermalogica 的專業皮膚治療師。

Dermalogica 每年培訓超過 75,000 位皮膚治療師。Dermalogica 的專業皮膚治療師都是受過嚴格訓練的執業皮膚健康專家,精於運用 Dermalogica 的護膚產品和提供專業皮膚療程。你最棘手的皮膚問題,他們也有辦法應付。他們知道怎樣才能夠取得真正、顯著的效果。他們是業界的表表者,真正熱衷於關顧你的肌膚。


最漂亮的肌膚,源自健康的肌膚;而健康的肌膚,源自 Dermalogica 皮膚治療師。立即讓你的肌膚回復健康光澤!


向專業治療師進行皮膚諮詢